桃沢

指麓为马

同学关系

借用名字ღ( ´・ᴗ・` )故事还是自己的故事
痴迷的暗恋梗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冷酷的帅哥凯x一个傲娇的颜控千
------------------------------------------------
有人说

学生时代的爱情,都是发生在前后桌的。

又是一次大规模地换座位,易烊千玺身为好学生没什么大的变动,开学到现在还是老老实实地坐在那张位置上,周围的人换来换去感觉都一个轮回了。

“哐当哐当”

桌子被径直拖过来在教室里发出刺耳的声音,在演算数学题的易烊千玺抬头瞥了一眼,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王俊凯!男神坐到我前面了!!!

易烊千玺默默低下头偷笑。他已经可以想象自己近水楼台先得月,跟王俊凯碰撞出爱的火花的样子了。

但是王大帅哥坐过来几个星期了,易烊千玺跟他每天除了那几句“交作业。”“哦。”就什么都没有了。

哼你不是酷吗?那我比你更酷!

“易烊千玺。”

握草握草握草第一次主动跟我讲话,哼哼哼有事找我了吧~

“干嘛。”易大爷装作在认真算题的样子,整张脸都在诠释着不耐烦我很忙。

“算了没事。”

不是吧王俊凯你这人怎么这样呢!!这么禁不起考验吗??!

易烊千玺直勾勾地盯着王大帅哥又去找了别人,应该是有什么事情吧,易烊千玺你没事装什么B呢?!

俩拽二万的人靠在一起爱的火花没碰出来,碰出来的全是火花,不,可以说是火灾了。

易烊千玺为了跟自己喜欢的人讲话不知道为什么选择了怼他这条路,自己单方面怼的不亦乐乎,王俊凯奈何再怎么冷漠有时也能被易烊千玺激得冒几句脏话。

王俊凯的同桌是个挺可爱的男孩子,叫王源,整天笑眯眯的,长得也白净,每次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俩人要吵起来的时候他就得出来灭火,易烊千玺对他挺有好感的,如果他不是王俊凯的竹马易烊千玺应该会更喜欢他。

王俊凯对人冷淡是出了名的,但是唯独对王源会露出笑容,有次在操场上易烊千玺看到过,王俊凯一手搭在王源肩上一手捏他脸,完全没有那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心里挺吃味的。

为什么不可以对我也这样呢?

王俊凯最近挺心不在焉的,上课老是走神,数学老师慷慨激昂地讲着题看到王俊凯坐在下面空洞的眼神气不打一处来。

“王俊凯!算到这一步下面怎么写?”

冷不丁被点到名,王俊凯木木地站起来,盯着黑板上的步骤完全没有头绪。

“x-y等于2。”易烊千玺在后面小声提醒。

感谢我吧臣服于你易爸爸吧!

易烊千玺还在一旁脑补王俊凯感谢他的场景,但王俊凯对他小声提醒的答案好像无动于衷,还是站着不说话。

没听见?

“咳咳,x-y等于2!”

王俊凯不说话。

“x-.....”

“易烊千玺你一个人在后面嘀咕啥呢?就你会这道题是吧?你想帮他好啊俩人一起站到外面去!”

“呼~”王俊凯理了理刘海,呼出一口气,感觉仿佛站到外面去心情还好了一点。

“王俊凯你是聋子吗?我说的那么大声了!”

“听到了不想说。”

“你很棒棒啊?!”

“那...谢谢。”

“我只是觉得你站着挡着我看黑板了。诶我说你最近怎么回事老邓的课也敢发呆。”

“王源要出国了。”

......

所以这些天所有的心不在焉上课走神都是因为王源要走了。

“那他最近怎么还......”

“他就是这样永远就是笑着所有事情都感觉没关系一样他可以这样但我不可以啊!我还得硬生生地笑着送他,他走了我怎么办!”王俊凯有些急,说出一大段话。

这是王俊凯对易烊千玺一次性说过最多的话,但是为什么心这么痛,好像被人捏着一样。

“你还有我啊......”

易烊千玺不知道是脑子抽风还是伤心的语无伦次了,说完就想大嘴巴子乎死自己了。

王俊凯愣愣地看着他,张着嘴,一肚子的火好像因为这句话全没了。

易烊千玺也不知道该解释什么,现在这种情况他只怕会越说越糊,再说自己本来就喜欢他啊。

直到下课铃响起来易烊千玺逃一样的跑回教室。

后来王源真的走了,王俊凯旁边的座位暂时空着,易烊千玺跟王俊凯的关系不知道怎么的就好了一些,至少易烊千玺不怼王俊凯了。

还是怂的。

说出那种话之后怎么还敢怼王俊凯,万一他拿这件事出来说呢。

“交什么作业?”

“听写本。”

“什么?”

“我说听,写,本!我这么字正腔圆!”

“听,写,本~”王俊凯笑着模仿易式字正腔圆,到书包里翻听写本。

冬天的时候王俊凯喜欢穿连帽的衣服,易烊千玺就每次拿写完字冻僵的手放在王俊凯的帽子下面,暖烘烘的特别舒服,关键是离王俊凯的肌肤特别近,还能摸到衣服下面的蝴蝶骨。

“易烊千玺你手冷揣自己兜儿里啊!”

“那样会很丑。”

对,颜控易烊千玺对自己的整个儿造型也很有要求,冬天坚决不穿秋裤,还一定要穿破洞裤,感觉自己是第一个向寒冬发起挑战的人。

然后易烊千玺败北了。

感冒的感觉整个人昏昏沉沉的,当天下午还有生物地理的会考,坐在教室里听了一节课也听不下去,趁着他们去做早操的时候去请了个假,回家睡了一上午,中午再回来。

易烊千玺回来的时候班级正在午休,他轻轻地走回座位,看到王俊凯趴在桌子上休息,旁边的座位还是空着的,脑子一热就坐在了王俊凯旁边,趴下来静静看他睡觉。

王俊凯是有起床气的人,高中的学习本就紧张,午休那十几分钟更加宝贵,王俊凯如果被吵醒会发飙,但是王俊凯的起床气从来没有用在自己身上过,哪怕冬天用冰凉的手伸进他脖子里叫他起床,他也只是轻轻地打了一下。

王俊凯会不会也是喜欢自己的?

“你不是回家休息了吗?”

不知道王俊凯什么时候睁开的眼,俩人面对面的趴在桌子上,王俊凯小声地问。

“下午考试我不得过来。”

“怎么了?早上你说头疼。”王俊凯用手轻轻附上易烊千玺的额头,凉凉的。

“脑癌,考完试我就休学回去了。”

“去哪啊?上海?”王俊凯咧开嘴笑了起来。

“诶呦你还记着这个梗呢!”

“好了乖~你还有我呢。”

....太犯规了

“王俊凯你知道的吧。”不是疑问句是陈述句。

“知道啊。”

“那你.......”

“下午会考双A就告诉你。”

“喂王俊凯我有病的!”

“我知道你有病。”

“我.....王俊凯你骂我!”再也不跟你世界第一好了!

就易烊千玺这成绩考双A太简单了。

“王俊凯王俊凯!双A双A!”

“嗯。”

嗯....嗯?!嗯你二大爷啊嗯!你不应该过来抱我吗!!

“王俊凯你是不是不想跟我好....”

“换一个说法。”

“你是不是不想跟我处对象儿....”

“咱能不能用谈恋爱?!”王大帅哥一把扯过整张小脸都诠释着委屈的易烊千玺就亲。

番外#

关于上海梗

Bigbang在上海开演唱会,易烊千玺在晚自习的时候一直在发牢骚。

“明明我坐一个小时车就可以去拿着灯牌在看爱豆,现在我却在这里跟你们这帮人一起上着晚自习。”

“你去啊。”王俊凯整张脸都在诠释着不爽。

“我难道不想吗!阿拉桑海宁啊(我是上海人啊)!”

“滚。”

------------------------------------------------
前面挺伤感的哈(你们要装作很伤感的样子!我真的努力在写伤感(。•ˇ‸ˇ•。) )
冬天把手放前桌帽子下面是我会干的事(˶‾᷄⁻̫‾᷅˵)然后他就会压我手........
一日双更你们爱我吗!!!(掩饰草莓蛋糕写不下去的事实)



评论 ( 3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