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沢

指麓为马

圣诞老人什么的居然是真的?!

或许 你相信圣诞老人吗?
------------------------------------------------------------
王俊凯,身为一个少女漫画作家怎么可能不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呢?

好吧他就是不相信。

王俊凯,学生时代也就是个热血中二少年现在发展成某部知名少女漫画作家,加上长了张可以出道的脸,瞬间吸粉无数。

某凯迷妹1:你们可以体会漫画中的王子就是一个王子画出来的感觉吗!!!

某凯迷妹2:kk你发自拍我们就当你更新了好不好qwq

红的发紫的王俊凯免不了出现在各家平台采访上,临近圣诞节,当被问道是否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时果断say No。

“小时候?小时候也没有相信过。”

王俊凯日常刷微博看粉丝为他打call,突然发现粉丝艾特有点频繁,点进去发现是一条

“转发这条微博圣诞节当天圣诞老人会把你喜欢的人送给你”

王俊凯有些发笑,随手也转发了一条。引起迷妹们一片哀嚎。

某凯迷妹:嗯嗯嗯??kk有喜欢的人了??不要啊啊啊啊啊!

回复一句“好啦好啦喜欢你。”又安抚一片少女心。

圣诞节对于你们有对象的是圣诞节,对于我就只是赶稿日。

平安夜当天睡觉前王俊凯如实发了一条微博。

但是为什么一睁眼就有一个戴着圣诞帽的男孩子睡在自己旁边?!!王俊凯表示很惊恐。

“唔....圣诞快乐!”男孩突然坐起来,揉着眼睛软趴趴地对王俊凯说圣诞快乐。

“快....快....乐个屁啊!你谁啊!”

“我是你的圣诞礼物啦!圣诞老爷爷说我归你啦但是你昨天晚上睡的好早喔都没有等我来....”小孩说着还有点委屈地盯着王俊凯。

废话我要赶稿不得早点睡...等等!圣诞礼物、、、?

“怎么可能真的有圣诞老人,那以前怎么不给我送礼物?”王俊凯挑了挑眉。

“那是因为我以前还没有长大!”

说的好有道理我就信了吧。(这个小鬼看起来要哭了)

“好好好帮我谢谢圣诞老人...我想要钱他送我一人....哈哈哈....”

“其实我就叫千玺啦!嘻嘻~”

是钱不是千啊喂(王俊凯扶额
Part2

“你要吃什么?”王俊凯无奈只能先接受下这个“礼物”,并且要把他喂饱。

“榴莲!”

“......你的圣诞老公公都给你吃些什么东西啊,哪有大早上吃榴莲的。”王俊凯倒了一杯牛奶递给千玺。

千玺乖乖接过来就喝,眼睛还是盯着王俊凯,王俊凯一手撑着头,“你们圣诞礼物过了圣诞节就没有了吧。”

本以为千玺至少会答应一句,谁知道小鬼之间把眼睛撇开不看王俊凯,一个人抱着大杯牛奶气鼓鼓地喝了一大口。

“喂,千玺....”

“那个喝牛奶的小朋友?”

“那位帅哥?”

“答应我一下啊.....”

“哥哥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千玺放下牛奶,自顾自地说:“其实哥哥如果不喜欢我可以打电话叫圣诞老公公把我接走的,不过哥哥下一个礼物可能要等挺久才会再送来,因为他也要长大,而且说不定,下一个还没有我可爱。”

因为你的可爱我不把你送走了吧。(我根本没有你家圣诞老公公的电话啊)

王俊凯自己一个单身二十多年的男青年且独生子女哪里会哄小孩子,哄哄粉丝还可以,两者应该差不多?

“好啦好啦喜欢你。”

表面文字表述跟真人语音说出来的感觉还真是不一样的。怎么说呢?大概是更苏了。

千玺脸咻地就红了,眼睛眨巴眨巴盯着王俊凯,突然扑到怀里,手臂圈住王俊凯脖子,

“哥哥不许骗人。”

Part3

王源本想跟王俊凯两个单身狗在圣诞节晚上来个不醉不休,为什么王俊凯家里突然多出了一个软敷敷的小可爱。

“王俊凯你有私生子啊!”

“去你的这我的圣诞礼物。”

.....???喵喵喵?我袜子都挂好了啥都没有居然把礼物送给一个不相信圣诞老人存在的人!

“我的呢?我也要!我也要!”

“你的大概还没长大。”王俊凯冷漠地把王源推了出去,一转身,千玺居然把王源带来随手放在桌子上的酒瓶打开了。

不知道已经偷偷尝了多少,反正人已经站都站不稳了,王俊凯叹了一口气,把人抱起来准备放回床上。

“小凯哥哥。”

“嗯?”

“我17岁啦本来明年才会送给你的....”

“那为什么提前了呢?”

“因为...太喜欢哥哥了。”
------------------------------------------------------------
一个小短篇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吧!
捂脸跑









评论 ( 2 )
热度 ( 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