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沢

指麓为马

霸道总裁爱上我 2

有关老公老婆这个称呼自己当时写的时候觉得就是很可爱......但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尴尬后面我尽量少用!(果然老公什么的比较适合开车的时候叫)
勿上升#
----------------------------------------------------------------------------------

易烊千玺走了之后王俊凯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加快了手头上的工作,想着早点赶回家。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原本打算推掉的饭局被助理告知这个饭局不得不去,这个关乎着公司的下一个合作商。

王俊凯有些烦躁,让小李先打个电话回家告知一下,自己则冷着一张脸去赴宴。

“千玺闹了吗?”等小李挂了电话,王俊凯还是没忍住问了下,总觉得有点对不起这个小家伙。

“啊?是张妈接的电话,说千玺在厨房.....从回了家就很高兴地在准备......”

王俊凯没有接话,车里安静了很久后,才听到王大总裁弱弱地来了一句,

“要怎么哄人啊......”

回到家王俊凯本以为会像电视剧里一样自己家老婆还守在餐桌前把亲手做的饭菜热了一遍又一遍。

王俊凯本着如果这样那自己即使再撑也要吃完!

但是现实是回到家张妈说千玺早就上楼睡觉了,王俊凯看着时间也不早了睡了也正常。

“那....做的饭菜呢?”拿出来我要吃!

“啊?那个已经倒了...千玺听到你不回来了就倒了。”

倒....倒了?!

王俊凯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算了明天早上再说,说不定明天早上就不生气了。

王俊凯第一次吃早餐会觉得坐立不安,等到楼梯口终于传来了脚步声,王俊凯故作镇定地拿起咖啡。

易烊千玺起床看到了昨天晚上放他鸽子的人气的小嘴又噘起来了,鼓着个包子脸就坐到了离王俊凯最远的一张位置。

王俊凯用余光瞥着易烊千玺,差点被他的表情逗到破功,小脸鼓成那样太可爱了吧,这家伙真的是在一本正经的生气吗?

易烊千玺坐下后意识到早餐全放在王俊凯面前,又站起来从王俊凯面前叼走一块面包,坐回原来的位置。

“喝点牛奶。”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干巴巴地啃着面包,还是忍不住开口提醒。

“哼!我要喝橙汁!橙汁!orange juice!”

易烊千玺这个人生气就是憋着不跟你讲话但是举动上又是再强烈表示“我很生气!”等你先跟他讲了话后他就会特别得意得跟你叫嚣。

张妈递上橙汁后易烊千玺本着骄傲的神情在王俊凯的注视下一口气喝了一杯。

王俊凯放下咖啡,想着自己要再让他吃个荷包蛋他得吞下一只母鸡,于是给了小李一个眼神小李就去备车了。

但王大总裁还是坐在位置上没有动,摆出一副“我要去上班了你快来要亲亲今天我就大发慈悲地同意亲你一下”的姿态。

而这边易烊千玺刚喝完一杯橙汁,满足地打了一个小小的嗝,准备继续啃面包。

王俊凯三步并两步走到易烊千玺面前,用手捏住千玺下巴,一个吻就赋了上去,易烊千玺嘴里还有淡淡的橙汁的香甜,吸一口软软的唇珠好像就在吃果冻。

“我去公司了。”不敢太深入王俊凯就放开了,故作镇定的理了理西服就转身。

易烊千玺则小脸爆红的支支吾吾地应了一声就低下头继续吃他的早饭,激动到抖腿。

等王俊凯完全离开了家易烊千玺如同脱缰的野马,“噔噔噔”跑上楼跳进床上裹着被子打了两个滚。

结了婚王俊凯没想整些其他的,就像往常一样继续工作,公司里的事儿就有他忙的,(是谁说霸道总裁标配就是天天开跑车出去谈恋爱的!)可王妈妈还偏偏又过来给他添堵。

“小凯,这新婚的怎么还没跟千玺计划出去度蜜月啊?”

“妈我公司真的特别忙没空出去浪费时间。”

“公司的事你别管了,大不了让你爸帮你管几天,反正蜜月一定要去!”

“...行吧那我问问千玺。”

易烊千玺被亲了一下生气什么的早就抛到九霄云外,晚上还是热情不减的继续做晚饭。

“千玺...那个..我们去度蜜月...?”王俊凯磕磕绊绊的把整句话说出来,还用了疑问的口气。

“啊?”易烊千玺还以为自己听错了,王俊凯要跟他度蜜月!那是不是证明他俩的婚姻还是有感情的!

但下一句话又让易烊千玺活生生蔫了下去。

“我妈非要的。”

“哦....我随便。”易烊千玺埋下头干巴巴地扒着饭。

王俊凯看着面前的人脸都要埋到碗里了,“那就去吧,想去哪你定。”

“算了吧你又不乐意去.....”

“我没不乐意。”王俊凯有些无奈地笑了笑,安慰性地摸了摸易烊千玺的头。

“真的?”易烊千玺抬起头眼睛亮亮地盯着王俊凯,生怕他下一句就反悔似的赶紧接了句,“我要去日本!”

于是乎俩人的蜜月日本行开始了。

出发去日本,易烊千玺特地穿了件蓝白相间的条纹衫,配上白色的运动短裤,白花花的小腿露在外面,看着又可爱又年轻。

出发前一天晚上王俊凯还在赶着把公司接手工作做好,坐上飞机倒头就睡,易烊千玺也没有办法,坐在王俊凯旁边看他睡觉。

小手不老实地伸过去,用小拇指勾了勾王俊凯的小拇指,觉得好玩又继续向前,等着把一排五个手指全部勾完了自己抿着嘴笑了起来,梨涡也藏不住跑了出来。

突然手被人一把抓住,十指相扣的姿势就这么牵住了易烊千玺后再无动作,王俊凯还是睡他的觉。

可易烊千玺淡定不了了,感觉被王俊凯握着的那只手越来越烫了...

下了飞机易烊千玺老老实实跟在王俊凯身后,小脸红红的盯着王俊凯牵着他的手,祈祷着王俊凯千万别注意到。

王俊凯一转头就了然,存心想逗易烊千玺,

“看着干嘛?不想被我牵?”

有些着急想说没有,但王俊凯已经把手松开了,易烊千玺憋屈着不走了。

“我又没有....”

“好好好没有。”王俊凯忍着笑意又回头牵上易烊千玺,想教育他都结婚了的人了还在机场耍小脾气单看着刚才还撅着个小嘴现在又笑嘻嘻的人顿时也没了脾气。

易烊千玺看着房间里唯一一张大床,小心翼翼地问:“你是不是订了两间?”

“你是不是不想跟我睡?”

“明明是你不跟我睡......”

“我妈订的,现在再去开一间房那我们分床睡的事就要暴露了,这几天就这样吧。”王俊凯并没当回事,自然也没有注意到易烊千玺小小的叹息了一声。

王俊凯本来就不是喜欢热闹的人,旅行对他来说就是换一个地方工作,但是这次度蜜月王妈妈指明不许带电脑不许谈工作,王俊凯就准备在呆在宾馆里睡觉,可易烊千玺兴致勃勃。

“小凯我们去逛夜市吧!”

“我累了让小李陪你去。”

“我又不是跟小李出来度蜜月的!”易烊千玺生气地摔门走了。

王俊凯认命地爬起床换衣服赶紧跟上去。

易烊千玺一个人低着头,也不看路就慢吞吞地走着,王俊凯默默跟在后面,有些担心易烊千玺这样会撞到人。

没走一会儿易烊千玺就被香喷喷的章鱼小丸子吸引了,愣愣地盯着,摸摸口袋刚才生气破门而出忘记带钱了,有些不舍的又闻了闻香味,撇了撇嘴继续往前走。

王俊凯有些想笑,走到那家店帮他买了一份章鱼小丸子,追了上去。

“小可爱你的章鱼小丸子掉了。”

易烊千玺愣愣地抬起头,不敢相信地看着眼前还朝他眨了眨眼睛的王俊凯,眼眶瞬间红了,一下子扑到怀里。

“对不起。”王俊凯轻轻搂住怀里的人。

“看...看在你叫我小可爱的份上我...我原谅你了。”

“我还以为看在章鱼小丸子的份上呢。”

易烊千玺吃完章鱼小丸子跟王俊凯继续走着,看见了一个老人的面前有一个木盆,里面有很多小鱼,易烊千玺被吸引了蹲下来玩小鱼,王俊凯就站着看着易烊千玺的发旋。

“小凯,其实...刚才在你没出现之前我在想要不要离婚。”

王俊凯看着刚才还在高高兴兴玩小鱼的人突然说出这样的话,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没有接上话。

“我不是不喜欢你了,本来当时结婚就是我一个人一厢情愿,你...你也说的很清楚....可是你的忽冷忽热....有时候很关心我但是有时候又冷冰冰的,每一件事可能都是妈妈要求你去做的,我......”

王俊凯听不下去了,一把拉起易烊千玺,

“我没有不喜欢你,每件事都是我大脑让我这样去做的,如果我不想做我妈怎么说都没用,对于这个婚姻我不是没有感情,事实上在婚礼上你就很让我心动了,还有你会跟我生气跟我撒娇每一次我都很开心,我会想办法去哄你,如果是别人我早就一巴掌上去了。”

“你....真的喜欢我?”易烊千玺哭得脸上都是泪水,突然被王俊凯表白,不确定的询问。

“我爱你,本来不想这么早说的,但在不说你就要跟我离婚了。”

“呜呜呜你...你干嘛不早说!”

一直坐着的老人看着眼前这对小情侣在那用中国话叽里呱啦说了一通后其中一个竟然哭了起来。

“はどうしたの?(他怎么了?)”

“大丈夫、ありがとう。(没事,谢谢关心。)”王俊凯怀里抱着人,礼貌地回答老人。

“他...他说什么啊?”易烊千玺抬起头看着王俊凯和老人。

“他说,你不能跟我离婚。”

王俊凯低下头,旁若无人地吻上了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也乖乖张开嘴巴让王俊凯深入。
----------------------------------------------------------------------------------
tbc
总裁2来了草莓蛋糕还会远吗!(会)

评论 ( 25 )
热度 ( 1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