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沢

指麓为马

开胃菜

终于考完试了....
一个因为失忆突然变可爱的王总裁的故事
------------------------------------------------------------
王大总裁已经结婚了,但外界并没有多少人知道。

首先是王俊凯本人跟这个名义上的“老婆”关系并不好,结婚了也并没有住在一起,并且在外也从不带那枚婚戒。

其次就是王俊凯这个人标准的高冷boss,顶着张扑克脸,很难听他跟谁说出一大段话,除非他在骂人。

而易烊千玺就是这位大总裁现在的合法配偶,俩人的结婚说好听点是商业联姻,不过易氏也就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说联姻不如说是他们易氏高攀了王家,王俊凯不喜欢他也合乎情理,总之俩人结婚前不认识结婚后也没多熟。

易烊千玺下了班挺意外接到王俊凯的电话,

“在公司吗?”

“啊...嗯刚下班。”

“下楼,我妈叫回家吃饭。”

“哦那个....”

话还没说完对方已经挂了,易烊千玺看看自己身上的连帽卫衣,本来想问问能不能等他换身衣服早上怕麻烦就没穿正装,王俊凯看到又要嫌弃自己了。

下了楼就看到了王俊凯的车停在不远处,深呼一口气,有点不情愿坐上那辆车。

果不其然王俊凯看到自己的时候又皱了皱眉,对比他一身西装笔挺坐在车里自己倒显得格格不入。

车里气氛还是依旧尴尬,王俊凯自自己上车之后脸就偏向车窗外,易烊千玺低下头叹了口气,准备闭上眼睛睡一会儿,突然听到王俊凯的一声“千玺!”自己就被王俊凯抱住护在身下了。

意识消失前易烊千玺还在惊讶王俊凯刚才叫他名字了,这还是第一次呢。

然后意识到,他们出车祸了。妈的。

昏昏沉沉地好像做了一个又一个梦,全是关于王俊凯的,他俩第一次见面时王俊凯就不喜欢他,官方地叫他“易先生”,然后婚后听他叫自己一声都难了,根本不想和自己说话,但就在王俊凯第一次叫了自己“千玺”之后他们就出车祸了,凭什么啊太讨厌了吧。

“王俊凯!”易烊千玺从病床上惊醒,后知后觉的疼痛感不是骗人的,他们真的出车祸了。

易妈妈看到千玺醒了赶紧扑过去抱住,“千玺你吓死妈了!”

“妈王....王俊凯呢!”

“多亏了小凯把你保护住你才只受了轻伤,小凯昨天晚上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只是现在还没醒。”

“脱离生命危险....那就好...那就好。”易烊千玺捂住自己胸口。

易烊千玺这几天被易妈妈明令禁止下床,虽然只是轻伤但也让易妈妈心疼得不得了。

“千玺小凯醒了!”易烊千玺来不及穿拖鞋就跑到王俊凯病房,天知道他为等这句话等了多久了。

王大总裁被一帮人围着,每个人脸上都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悲伤。

不是这么狗血吧?失忆了?

王俊凯盯着刚冲进来的易烊千玺,突然笑了起来,“千玺。”

还好没有失忆。

嗯??等等!王俊凯刚才叫我什么!?还对我笑了?!

其他人也瞪大眼睛看着易烊千玺,王妈妈忍住眼泪握住王俊凯的手,“小凯,我是妈妈啊!你不记得了?”

“小凯?是谁。”王俊凯有些别扭地抽出王妈妈握住的手。

易烊千玺愣住了,最后还是失忆了?!但却还记得我.....

------------------------------------------------------------
tbc
会写下去的
手冷只想打这么多

评论 ( 8 )
热度 ( 1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