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沢

指麓为马

霸道总裁爱上我 1

设定同性婚姻合法世界
高冷总裁凯x小娇妻千
我突然发现自己好喜欢写千追凯
-------------------------------------------
才27岁年轻有为的王大总裁被母亲大人逼婚了。

王俊凯并没有觉得自己年纪有多大了,就自己这个年纪做上总裁的,在业界应该还算个宝宝。

当初跟母亲坦白自己的性取向,没想到母亲接受得很快,毕竟在现在的社会也不会特别稀奇。但是身为妈妈还是会担心自己儿子找个不三不四的,像在酒吧这种地方随便认识的人在一起。

“我看你易叔叔家的儿子就不错,你小时候去美国前你俩玩得可好了!天天不抱在一起就哭,好玩得很。”

“天天不抱在一起就哭?我?”

“你易叔叔家的儿子。你可高冷了明明喜欢人家还装嫌弃人家烦,你......”凯妈妈越回忆越高兴。

“停停停!谢谢我不记得了!”王大总裁落荒而逃,我小时候干过这么傻的事儿?

被母亲安排了俩人见一面,要是感觉不错就赶紧把婚结了。

“您儿子的婚姻大事您就这么随意?”

“就是想赶紧结婚有个人可以照顾你,天天工作这么忙回家能吃上口热饭,而且我不认为你跟千玺会没有感情啊。”

“算了随便吧。”王俊凯现在本来就以事业为主,现在妈妈天天盯着也烦,结就结吧反正都是男人,感觉不好再离婚也不会磨磨唧唧的。

一场重要会议才结束,助理急急忙忙提醒跟易烊千玺约好今天见面已经迟到了20分钟。

王俊凯有些懊恼,自己最讨厌别人不守时,20分钟要是自己早就走了。

但还好赶到那里人还坐在那。

穿着件黑色连帽卫衣搭配破洞牛仔裤,小脸纠结地盯着手机屏幕。

“对不起我迟到了。”王俊凯坐到对面。

“啊没事,我还以为你不来了...”

易烊千玺抬起头,眼神中透露着喜悦,王俊凯近看发现原来易叔叔家的儿子已经这么好看了,明明妈妈拿的俩人小时候的合照上还是个黑黑瘦瘦的小孩。

现在小脸还有点肉,捏起来肯定很舒服。

王俊凯被自己的想法吓到,感觉换上一副严肃的态度。

“你想跟我结婚吗?”直接切入主题不浪费互相时间。

“想...啊...”易烊千玺有些害羞地低下头,脸上染上一层红晕,拿手指抠自己裤子上的洞。

“我们俩现在的婚姻肯定是不建立在感情基础上的,结婚后我也不确定我会爱你。”

“......”易烊千玺抠裤子的手止住了,脸上的红晕也换成煞白。

“我知道我这么说不礼貌但是我需要事先说清楚,因为是结婚我得对你负责。”王俊凯看着眼前的人的变化知道自己说的确实有些重,语气放温柔了些。

“我知道....”

“你年纪还小,所以我觉得......”

“我就要跟你结婚嘛!”面前一直低着头的人突然跳起来打断了王俊凯后面条条框框的分析,王俊凯有些愣住。

“你...你不喜欢我没...没事啊我喜欢你!特别特别特别喜欢....”

王俊凯皱了皱眉,他觉得过早说出喜欢太过随意。

“就因为第一面?”

“不是第一面!小时候我们......”

“我不可能跟小时候一模一样的。”

第一次的见面不是特别愉快,王俊凯觉得易烊千玺对他的喜欢应该说是对小时候他的喜欢,但是去了美国太久他早就不记得了。

说不定是不是他小时候答应过易烊千玺什么事?

但是双方都默契地没有跟父母说,王俊凯对易烊千玺感觉不差,毕竟是个颜控,结婚就结呗。

婚礼的置办全过程王俊凯都没有参与,反正自己母亲乐忠于办这种事。

婚礼当天易烊千玺穿着一身白色西装,本就好看的丹凤眼画上淡淡的眼妆显得赋有风情,笑起来的时候两个小梨涡可爱得很。

王俊凯觉得自己也不亏。

宣誓时的kiss王俊凯有些尴尬,心里想着轻轻啄一下就可以了。可当他偏过头慢慢靠近易烊千玺时,突然易烊千玺两手挂上他的脖子,主动地附上嘴唇,还想把自己的小舌头伸进去。

王俊凯有些愣住,睁着眼睛看着易烊千玺小脸涨得通红,睫毛有些轻轻颤抖,近看眼妆更好看了啊。

王俊凯鬼使神差地就搂住了易烊千玺的腰,换被动为主动,吻得易烊千玺有些缺氧才放开。

俩人才意识到这是婚礼现场,宾客突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搞的两位新人害羞了起来。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挨桌挨桌地敬酒,助理跑过来跟王俊凯耳语了两句王俊凯打了个招呼就先出去接了个电话。

等自己再回来时易烊千玺被自己的大学同学围在一起一杯杯地灌酒,时不时说些什么搞的整桌都笑起来,易烊千玺也拿着酒杯脸红红的笑。

王俊凯有些无奈地走过去,拿过易烊千玺手里的酒一饮而尽。

“诶王大总裁你这几个意思啊!”

“人都灌成这样了你们说我几个意思?”王俊凯一把把人捞进怀里。

“咿~护妻狂魔!”

易烊千玺“咯咯咯”地在怀里笑了起来。

离开人前,王俊凯又恢复了冷冰冰的模样。

“小李,你先把他送回家。”

小李想上去扶易烊千玺,谁知易烊千玺根本不让他碰,抱着王俊凯不肯撒手。

“唔~不要!”

凯妈妈走过来,问道:“怎么了?”

“他不要我!”易烊千玺像打小报告一样跟凯妈妈汇报,王俊凯有些怀疑怀里的人是不是真的醉了。

“王俊凯?”

“...我送千玺回家。”

把易烊千玺抱到床上,准备把他放下的时候,怀里的人突然小声地叫了一声,

“小凯哥哥...”

王俊凯微微有些愣神,下意识就想叫出“易易”,心情有些复杂地把易烊千玺放到床上就离开了。

第二天早上

易烊千玺醒来后摸了摸旁边冰冷的床铺,很显然昨天晚上王俊凯没有睡在这里。

换了身衣服,下楼准备吃早饭,发现王俊凯已经坐在那了。

“老公!”

喝着咖啡的王俊凯差点呛着,

“别这么叫我。”

易烊千玺撇了撇小嘴,“哼明明都结婚了......”

“叫我王俊凯。”

“那你叫我老婆!”

又一次呛到。

“不叫。”

“哼你命令我必须叫你王俊凯那你也得听我的叫我老婆,不然你就随便我叫你什么,那我也随便你。”

“...随便吧。”

易烊千玺笑嘻嘻地喝了一口牛奶,王俊凯放下早餐准备去公司,易烊千玺嘴里还咬着一片面包就“噔噔噔”追过来,拖鞋还没来得及穿上。

“亲一下!”

“.....抱一下。”

“不要!就要亲一下!”

“就抱一下......你抱不抱?”

“行吧,那就抱抱。”易烊千玺抹抹嘴上的面包屑,一个熊抱,飞速在王俊凯脸上“吧唧”了一下就跑回餐桌。

王俊凯冷不丁感觉脸上被软软的东西碰了一下,当意识到以后小狐狸早就跑掉了,有些无奈地笑了笑,

“把拖鞋穿上!”

在旁边等着的助理小李全程憋笑看着这对新婚小夫夫。

工作了一上午,又刚结束了一场会议,再回到办公室已经饥肠辘辘。揉着太阳穴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见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面前堆着一排菜式,悄咪咪地叼起一块肉就往嘴里塞。

看见王俊凯突然进来赶紧咽了下去。

“那个...我...我饿了!就...就吃了一块!”

“噗哧”一声,王大总裁忍不住笑了出来,结束了一上午的工作,本来烦躁的心情突然明朗了起来,现在还有一个这么可爱的老婆会给自己送饭了,结婚的感觉也不错啊。

“你吃过了吗?”

“我想等你一起吃。”

“下次太晚了就自己先吃。”王俊凯坐到易烊千玺身边,拿起筷子吃了一口,虽然米饭有些冷了黏在一起,但吃起来很好吃。

易烊千玺咬着筷子偷瞄王俊凯一口一口吃饭,果然看喜欢的人吃饭是一件超幸福的事情。

“老公晚上你想吃什么啊?”

“晚上我不回去吃。”

“我做饭!”

低头看文件的王大总裁眼底闪过惊讶,继而嘴角微微扬起,

“那...我要吃鱼。”
-------------------------------------------
tbc
我知道我还有一篇草莓蛋糕(溜了溜了)

评论 ( 26 )
热度 ( 37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沢 | Powered by LOFTER